福州新闻网
  
  
  

奥地利一名女性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

2021-03-08 08:42:0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7日,奥地利联邦卫生安全部门在其官网指出,收到下奥地利州茨韦特尔地区同一批阿斯利康新冠疫苗中两份与疫苗接种相关的临时报告。报告称,接种该批次疫苗后一名49岁女性因严重凝血功能障碍而死亡;另一名35岁女性出现肺栓塞,目前在康复中。

  该机构表示,目前尚无证据显示疫苗接种与两起事件有因果关系。基于临床数据,凝血不是已知或典型副作用。有关专家正对此展开调查。同时为安全起见,将暂停为民众接种受影响批次疫苗。(记者 张婧昊)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