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2021-02-26 08:47:07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25日下午,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在总统府接种了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部分塞政府官员也于同日接种了疫苗。此次接种过程由塞内加尔国家电视台进行直播,在接种后的讲话中,萨勒总统强调塞内加尔国内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他本人和所有塞政府官员通过接种为民众做出示范,他呼吁民众珍惜并接种来之不易的新冠疫苗。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塞内加尔总统萨勒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图片来自总统社交网站官方账号)

  塞内加尔于本月17日接收到了采购自中国国药集团的新冠疫苗,并于本月23日正式启动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第一阶段,重点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等优先人群。塞内加尔政府还计划在2022年前为所有愿意接种的民众提供疫苗。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