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长乐区与侨胞跨境视频 “云上”齐拜年

2021-02-08 17:36:25  来源:中国侨网
  

  据福州市侨联消息,近日,福州长乐区举行2021年海外乡亲跨境视频拜年会。

  长乐区海联会会长余岸明代表长乐区致新春贺词。长乐区人大副主任林少惠、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区政府四级调研员曾文雄、及区侨办、区台港澳办、区侨联相关负责人出席拜年会。

  香港长乐联谊会、澳门长乐同乡会、美国长乐公会、澳大利亚长乐商会、阿根廷长乐同乡会负责人及海外乡亲共100人通过“侨海通”视频平台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曾文雄通报了2020年长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长乐经济正稳步提升,持续向好,人民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希望各位乡亲、侨胞待疫情过后回家看看。

  余岸明向海外侨胞和港澳乡亲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海外乡亲在疫情初起时对家乡的无私支持和慷慨援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发展。与会嘉宾与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亲切问候,互致新春祝福。(记者 李登闵)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