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九家单位荣获全国林草科普基地 福州植物园上榜

2021-02-08 15:22:58  来源:福州植物园微信
  

  喜报!福建九家单位荣获全国林草科普基地!名单如下:

  福建梅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福建天宝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福建汀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福建省上杭白砂国有林场

  福建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

  福建武平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

  福建长汀汀江国家湿地公园

  福建农林大学

  福州植物园

  

福建九家单位荣获全国林草科普基地 福州植物园上榜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论述,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3-2020年)》实施,充分利用社会各类科普资源,大力推进全国林草科普基地高质量发展,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五批“全国林草科普基地”(原“全国林业科普基地”)的申报评审工作。

  此次参与申报的科普基地共205个。通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及各有关单位的审核推荐,中国林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命名北京八达岭森林公园等171家单位为第五批全国林草科普基地,有效期为2021年~2024年。(来源:中国林学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