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交通局落实春运工作:情满旅途 安全到家

2021-02-05 15:43:16  来源: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福清新闻网2月5日讯(记者 林秋明) 记者获悉,为了让群众安度新春佳节,今年春运,福清市交通局开展主题为“情满旅途、福运到家”的安全生产工作。

  福清市交通局要求,下属各部门、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抓好春运安全生产。同时,开展春运大检查,确保车船等运输设备处于良好技术状态,并加强驾驶员上岗培训及身体状态把关,严禁不符合安全条件的营运驾驶员参加春运。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货运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整改不合格的,一律不得参加春运。

  与此同时,该局还成立了3个驻站组,分赴南门客运站、闽运福清客运站、恒清客运站驻点,加强春运工作督查,从源头上严把车站安全关;成立执法组,加强路面巡查,打击各类违规违法运营行为;安排人员分成8个组,开展安全督查,分别对全市客运、货运(含危货)、公交车、出租车等进行检查,重点督查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落实主管部门工作部署情况。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