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山东:涉疫奶枣目前所涉及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02-01 16:04: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2月1日)下午,山东省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涉疫奶枣有关情况。

山东:涉疫奶枣目前所涉及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1年1月18日18时,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收到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捷华(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经天津港从乌克兰进口的乳清粉,在天津市对涉疫食品进口原料乳清粉核酸检测时结果为阳性,其中同批次进口的10吨乳清粉销往山东久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摸排,使用该批原料生产的奶枣已销售22.22吨。其中,线下销售17.72吨,涉及山东、江苏、安徽3省的5个市(临沂、徐州、连云港、芜湖和枣庄),共9家经销商。

通过线上平台销售4.5吨,共13944单,涉及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黑龙江、湖南、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山西、陕西、海南、河南、江苏、江西、上海、四川、天津、云南、浙江、重庆等25个省(市、自治区)的321个市县。

枣庄市第一时间向相关省市县发出通报函,近期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向24个外省份市场监管部门发出告知函,经过回访反馈,目前该批产品所有流入地涉及人员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