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抗议者反对接种疫苗 美国洛杉矶一疫苗接种中心被暂时关闭

2021-02-01 08:51: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30日,位于加州洛杉矶道奇球场(Dodger Stadium)的疫苗接种中心受到抗议的干扰,疫苗接种曾中断了一小时之久。

报道称,30日下午2点左右,来自反疫苗团体和右翼团体的抗议者聚集在疫苗接种中心的入口处,举着要求终止疫情封锁的标语牌,宣传反对疫苗接种的阴谋论。出于安全考虑,洛杉矶消防局关闭了体育场的入口,约一小时后道奇球场重新开放,疫苗接种中心继续作业。洛杉矶警方未逮捕任何参与行动的抗议者。

据悉,近来全美各地均出现了类似这次道奇球场遭遇到的干扰疫苗接种的抗议行动。(央视记者 许骁)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