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石家庄一名检测员确诊,曾到3区2县采水样

2021-01-18 09:22:46  来源:辽宁省卫健委
  

  2021年1月17日0-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2例。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各项防控措施有序进行。

  确诊患者39:男,33岁,现住长安区博雅盛世小区。2020年12月25日自驾车到开发区学苑路某检测公司上班;12月26日9点自驾车到无极县咕咕奇幻岛家庭娱乐中心采水样,中午在无极县东关镇小面馆就餐,下午3点到鹿泉区万和名著小区采水样;12月27日居家无外出;12月28日自驾车到单位上班;12月29日自驾车到新华区、桥西区多地采水样;12月30日自驾车到邢台平乡县采40余村水样,当晚住平乡县优客家快捷酒店;12月31日17时自驾车回单位;2021年1月1日10点自驾车到都市阳光小区访友,17时自驾车到汇君城售楼处办理收房,19时到都市阳光小区,后回家;1月2日18时自驾车到都市阳光小区,19时回家;1月3日11时自驾车到单位取资料,后到主语城小区西大门南侧某理发店理发,13时30分到北国超市益新店5楼转转自助小火锅就餐,14时30分自驾车回家;1月4日8时10分自驾车到高新区华阳公寓接同事,8时20分到单位,8时30分自驾车到石家庄火车站地下大厅接同事,9时40分到单位,11时50分自驾车到都市阳光小区,14时自驾车到河北省胸科医院采集咽拭子,15时30分自驾车到乐汇城3楼,19时自驾车到都市阳光小区南门口蔬菜店购物;1月5日下午转运至新华区指定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1月4日、6日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月8日核酸检测呈阳性,当日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河北省胸科医院,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1月1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