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高山镇强化安全生产

2021-01-06 17:44: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上月初以来,为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福清市高山镇从强化监管措施入手巩固成果,并坚持日常化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多次派员巡查,对有隐患苗头的及时纠正,敦促整改,收效甚大。

  高山镇领导介绍,为了强化安全生产的监管措施,该镇健全机制,讲求常抓不懈,层层落实责任制,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崇尚真抓实干,多次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深化整治。

  高山镇领导陈开武介绍,该镇突出对道路安全、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消防,以及渔业生产、建筑施工、涉爆粉尘等行业的隐患排查;突出城镇运行安全风险防范,加强危旧房屋、加油站、液化气、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商场、影院、养老院、宗教场所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此外,高山镇还细化整治方案,督促业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福建日报记者 陈则周)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