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前主治医生:马拉多纳死因或是抑郁 曾在古巴自杀未遂

2020-12-22 16:55:09  来源:海外网
  

前主治医生:马拉多纳死因或是抑郁 曾在古巴自杀未遂

采访画面截图

海外网12月22日电 马拉多纳前主治医生阿尔弗雷多·卡伊20日在接受美洲电视台采访时,分析了马拉多纳的死因,认为他很可能会因为抑郁而停药断食,并称其曾在古巴试图自杀。

据《每日邮报》报道,1977年至2007年担任马拉多纳私人医生的阿尔弗雷多·卡伊在电视节目中表示,马拉多纳的死因“不是简单的心脏病发作”。他称,他在马拉多纳临终前与其女友有过交谈,女友表示马拉多纳已经“受够了生活”。此外,他还称马拉多纳没有受到适当的医疗护理,并过早出院。

据足球杂志网站442报道,卡伊讲到马拉多纳患有脑损伤,并接受了过度的精神药物治疗,他表示马拉多纳十分需要平静,称他在古巴的时候会“坐在海边,一句话也不说”。他还透露马拉多纳曾在古巴试图撞车自杀,但最终未遂。

据此前报道,马拉多纳11月25日因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在家中去世,初步验尸报告显示死因是心脏衰竭导致了肺水肿。为了调查马拉多纳临终前是否存在医疗疏忽等问题,警察对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和精神科医生展开了调查,随后,其私人医生卢克为自己进行了辩护,表示“已经尽己所能”。(海外网 汪晓宇)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