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9 11:38:57  来源:东南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27日在三明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作宣讲报告,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余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结合省情和自身学习体会,系统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

  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分析深透,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三明宣讲为契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三明贯彻落实到位。

  宣讲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三明市财政局,与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座谈交流。(福建日报记者 方炜杭 全幸雅)

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