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部分高频业务办理在闽清实现“全城通办”

2020-11-09 09:06:48  来源:新闽清
  

  11月1日起,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动“全城通办”业务办理新模式!群众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不仅能办理全县范围内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业务,还能跨区域办理业务,实现“就近跑一次”。

好消息!部分高频业务办理在闽清实现“全城通办”

  什么是全城通办呢?

  “全城通办”是指按照“全域一体”的原则,打破属地受理、属地审批的限制,让申请人可以不受辖区限制,任意选择到就近市、县(市)区等行政(市民)服务大厅窗口办理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业务的全新服务模式。

  例如,申请人在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全城通办”窗口申请跨区域办理审批服务事项,窗口收件后,利用网上服务平台和快递物流手段将申请材料流转至属地审批服务部门,由属地审批服务部门进行审批办理,办理结果可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申请人。

  目前,涉及卫健局和人社局的首批21项高频审批服务事项实现全城通办。

  21项全城通办事项是哪些呢?

好消息!部分高频业务办理在闽清实现“全城通办”

好消息!部分高频业务办理在闽清实现“全城通办”

  (来源:闽清行政中心)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