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三个一”精心打造多样式组织生活

2020-11-06 10:13:07  来源:永泰党建
  

永泰县“三个一”精心打造多样式组织生活

永泰县党员政治生活馆

  打造一批特色基地

  挖掘红色资源,厚植绿水青山,激活古庄寨财富,打造了以县党员政治生活馆、梧桐镇春光村、嵩口古镇为代表的15个“红土地、绿宝库、古文化”特色研学现场教学点,实现组织生活形式从“单一”到“多样”转变。

  定制一套个性菜单

  依托组织生活基地和备选点,精心设计15个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主“菜单”和14个备选“菜单”,参加组织生活的党组织和党员按需“点菜”,“菜单”设置实地观摩、精品党课、案例分析、视频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内容,激活党员参与热情。

  选育一支专业队伍

  从退休党员干部、大学生村官、村务工作者等群体招募兼职讲解员,同时,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专职讲解员4名。邀请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专业人员、福州工商学院教师,采取理论教学+现场实训方式对40多名讲解员进行培训,包含理论教育、技能训练、讲解礼仪等内容,提升讲解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