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判了,网友却说……

2020-11-03 14:43: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日,福州台江区工业路西二环路口,一名女子骑电动车闯红灯,结果被出租车撞翻在地,事故造成电动车骑手受伤,两车都有不同情况的损坏。

视频来源:福州交警抖音号

  对此,福州交警作出判罚,电动车未按交通信号灯通行,负主要责任。

福州一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判了,网友却说……

  出租车,未注意观察路面动态,负次要责任。

福州一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判了,网友却说……

  评论中,网友纷纷表示,电动车闯红灯还不走斑马线应该负全责。

福州一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判了,网友却说……

  相关新闻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要的哥赔钱

  交警怒斥“正义在哪里”

  2018年,福州火车站附近,一辆电动车闯红灯过马路时被一辆的士撞倒,女骑手称电动车后座所载的一名成年女士被撞伤,要求的士司机带她朋友去医院。遭交警训斥:你骑车带人还闯红灯,还要叫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赔钱带去医院看!法律在哪里?!正义在哪里?!公平在哪里?!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

  交警回怼:被撞也是全责!

  去年6月13日晚,义乌苏溪镇G351与苏八线交叉口,庞某骑着电动车与右侧沿G351自东向西正常绿灯行驶的出租车相撞。民警经过现场勘查,查看事故监控,发现电动车驾驶人存在闯红灯的行为,且驶入机动车道。交警给事故双方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电动车驾驶人庞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出租车驾驶人无责任。这时,家属提出向出租车索赔,交警回怼:被撞也是全责。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

  自负医药费还要赔修车费

  2017年9月26日中午11时35分许。萧山区永辉路与机场城市大道口发生1起电瓶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电瓶车驾驶员受伤,电瓶车和汽车不同程度损伤。在事发时,电瓶车驾驶员不仅左手拿着手机边打边开,同时在临近事发路口时,无视眼前的红灯,直接闯灯而行,使得绿灯正常行驶的汽车刹车不及,导致该起事故的发生。经交警部门调查确认,认定受伤的电瓶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责,该驾驶员不仅要自负自己的医药费用,同时还要承担对方轿车的修理费用。

福州一电动车闯红灯被撞!交警判了,网友却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