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精品图片视频资源征集活动启动

2020-09-25 15:35:35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中国网海峡频道9月25日讯 9月25日,由福建省图书馆主办的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精品图片视频资源征集活动启动。即日起至11月10日,将向社会公开征集展示福建绚丽多彩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文旅发展成就的图片和视频作品,投稿者可分别通过福建省图书馆官方网站专题页面、新华网活动专题页面或直接通过http://match.pai2345.com/official/match-mobile/#/detail/10052/intro和http://match.pai2345.com/official/match-mobile/#/detail/10056/intro提交图片和视频作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福建文化记忆”为主题,征集的图片和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福建境内的世界文化遗产、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中国传统村落、中国历史文化街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城市地标性文化建筑、城市建设风貌、美丽乡村,以及反映海洋文化、红色文化、朱子文化、闽南文化、客家文化、妈祖文化、船政文化、畲族文化、闽都文化等福建地方特色的文化事项。其中,视频作品主要接收各地(含市、县、区)文化旅游形象宣传片、长纪录片、短纪录片、公益广告片等。

  最终,主办方将从征集到的作品中,评出5000幅(组)图片,以及总时长不少于600分钟视频永久入藏福建省图书馆,用于展览、数据库建设、书籍出版等公共文化服务。同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从入藏作品中评选出30幅(组)图片、60部视频精品,向作者颁发相应奖励和福建省图书馆收藏证书。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