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帮扶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专车发送仪式举行

2020-09-23 10:39:22  来源:海连江
  

  从秀水连江到药都陇西,两地相隔2000多公里。但在3年多的结对子生涯中,两地早已成为了兄弟。

连江帮扶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专车发送仪式举行

  22日,7辆大卡车从陇西发往连江,车上满载丰收的果实,这是连陇两地消费扶贫的又一重举!

连江帮扶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专车发送仪式举行

  9月22日下午,2020“陇味西有”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暨连江帮扶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专车发送仪式在陇西县李家龙宫市民广场举行。甘肃省有关单位领导、定西市领导、陇西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连江帮扶消费扶贫农特产品专车发送仪式举行

  本次活动共派出7辆卡车直达专供发往连江县,车上满载连江集中采购的马铃薯200吨以及价值180多万元的菜籽油、干香菇、中药材饮片、土蜂蜜等农特产品。

  据了解,在连江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业商会、慈善组织、社会团体的帮助下,陇西县已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销售陇西农特产品价值6815万元、带动贫困人口3150多户。

  发车仪式上,陇西县委常委、副县长雷发勇指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消费扶贫工作成为了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不断深化与连江县的消费扶贫协作,推动各类企业加大对陇西产品的采购力度,并借助新媒体平台直播带货方式,进一步拓宽陇西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连江·陇西携手奔小康贡献力量。

  据悉,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连江县与陇西县通过推介会、展销会、消费扶贫等多种方式,为陇西县农特产品拓宽销路,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2020年,两地预计完成消费扶贫目标金额8000万元。(叶建隆 李文铭)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