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广西百色坍塌隧道未发现生命迹象 被困人员名单公布

2020-09-11 15:21:1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广西百色坍塌隧道未发现生命迹象 被困人员名单公布

  9月10日17时40分,广西百色乐业县乐业大道左洞540米处进行隧道施工时,突发洞顶岩石塌方,造成正在洞内施工的9名工人被困。截至9月11日9时许,塌方已16小时,仍未有人救出。

  11日9时30分许,乐业县委宣传部方面向澎湃新闻发来一份被困人员的名单。

  被困人员有:庞来进,河南嵩县人,51岁;陈振连,福建平潭县人,55岁;张辉武,湖北郧县人,57岁;吴犬,湖北郧县人,24岁;吴中均,湖北郧县人,49岁;和国强,河南伊川县人,55岁;杨仕任,广西河池金城江区人,54岁;杨照南,广西河池金城江区人,54岁;粟周清,广西乐业县人,52岁。

  据乐业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稍早前发布的通报显示,接到前述隧道塌方事故的报告后,乐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立即赶往现场,并指挥县领导组织公安、消防、医院、应急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前述微信公众号9月11日7时许再次发布消息称,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使用雷达生命探测仪通过10个小时探测,截至9月11日凌晨5时止,没有发现生命迹象。现场救援队伍正继续按照专家组制定的救援方案全力开展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