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尼锡纳朋火山再次喷发 火山灰柱高达2000米

2020-08-14 11: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印尼北苏门答腊省锡纳朋火山再次喷发,喷出的火山灰柱高达2000米。据称,这是该火山在不到一周时间里的至少第八次喷发,目前暂未有伤亡损失报告。

  报道称,印尼当局向在该火山附近飞行的飞机发出警告,“可能会有更多的火山喷发,航空公司应保持警惕。”

  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发言人称,该火山目前处于二级警戒级别。当局已经在火山周围划出了5公里的禁入区,并警告可能有熔岩流。

  与此同时,印尼当局还建议当地民众外出时,戴上口罩,以避免受到火山灰的影响。

  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县的锡纳朋火山,在沉寂近400年后于2010年再度喷发。该火山近年来进入活跃期,2014年2月的喷发造成16人死亡。

【责任编辑:苏雪容】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