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多个旧改项目即将回迁选房

2020-08-12 20:15:25  来源:晋安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晋安又有多个旧改项目启动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啦!

  01火车北站片区危旧房改造铁路文化宫收储地项目(文欣苑)

  该项目位于茶园街道,将于8月13日(本周四)在文欣苑小区1#楼底层沿街店面进行选房。

晋安多个旧改项目即将回迁选房

晋安多个旧改项目即将回迁选房

选房地点

  该小区位于沁园路,附近就是火车站和汽车北站,周边各项配套完善。

  02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

  该项目位于岳峰镇,分为浦下片与康山、桂香、东门、岳峰片,安排在晋安体育馆进行安置房选房,时间从8月17日至8月21日,分5天错峰进行。

  PS:可乘坐46路、61路、62路公交车及地铁接驳线23号专线至晋安体育馆站下车。

  安置房信息:

  浦下旧屋区改造项目将安置在中海锦园、东街东(桂景城)以及世茂东望。三个小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比例均高达90%。

晋安多个旧改项目即将回迁选房

中海锦园所在位置及效果图

  新闻多看点

  位于新店镇的省拖片区(医疗用地)项目安置房选房已于昨天和今天在新店镇开放式组织生活基地进行安置房选房。

  安置房信息:

  该项目将安置在三迪地产五四北枫丹雅筑,该小区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分成南北二区建设,分别为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出让地块及八一水库雨洪公园安置地西垅地块。

晋安多个旧改项目即将回迁选房

图中阴影部分为项目所在地

  根据规划,项目南北两区共有13栋楼,总建筑面积的90%都是安置型商品房。

  项目周边有在建省妇产医院及规划建设的福州市中医院五四北分院,北边就是绕城高速。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