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石狮:每年500万元支持直播电商发展

2020-08-10 11:40:08  来源:福建日报
  

  近日,石狮市出台《石狮市支持直播电商的若干措施》。该措施明确,从今年开始,石狮市每年将安排活动经费500万元,用于对接打造网红城市系列直播活动。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影响,石狮市提出实施“一十百千万”发展计划,即打造一个网红城市、十个直播基地、百个网红直播机构、千家供货商、万个直播商铺。据了解,这500万元具体用于对接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等直播平台,举办品牌服装直播节、网上交易会、带货大赛;鼓励各专业市场、直播基地、机构、高校举办包括短视频、直播等各类型的直播电商活动。

  作为福建省“互联网+”先行试点城市,近年来,石狮依托纺织服装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有力催生了活跃的电商市场。石狮全市九成以上纺织服装企业均已对接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目前,石狮市拥有超3.5万个电商中小卖家、7个淘宝镇32个淘宝村,电商日均发货量超过120万件。(记者 何金 通讯员 许晓城)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