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骏鹏公司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智造基地

2020-08-07 16:54:21  来源:最美长乐
  

  近日,记者在位于长乐湖南镇鹏程路附近的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厂房内看到,工人正在进行生产作业。据了解,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该项目于去年10月份完工并部分投产,今年1月份正式投产。

长乐骏鹏公司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智造基地

  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131.39亩,总建筑面积89121.7平方米,共有6栋建筑物,分别为车间3栋、综合楼3栋,主要有人工智能主导的数控设备大型激光设备等100多台,工业机器人设备等100多台,大型液压推进式冲床设备20多台,引进数控设备、大型激光设备、工业机器人、大型冲压设备、数据自动化传输设备、工业数据控制系统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系统等,建设5条全智能化生产线。

长乐骏鹏公司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智造基地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主要生产经营汽车和电子精密钣金结构件等产品,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已和多家科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长乐骏鹏公司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智造基地

  据预估,该项目年产能可达到500万,件汽车和电子精密钣金结构件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以上,年税收可达5000万元以上,就业人员增加到1500人。(记者 陈琳莹)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