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揭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成立

2020-08-06 15:46:31  来源:海连江
  

揭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成立

8月6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签约揭牌仪式在连江县医院举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领导林章雅、康德智、陈琳、王柠、程波、翁山耕等,县领导周应忠、郑立敏、张金潮、林承祥、陈坚斯等参加仪式。

揭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成立

附一医院党委书记林章雅与县委书记周应忠共同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揭牌。

揭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成立

林章雅代表附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莅临挂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挂牌仪式是附一医院与连江县医院在原有医联体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医改精神,充分发挥医疗资源效能,让更多的省级优质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连江县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加强连江县医院“大病”诊治能力,让连江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级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

林章雅表示,希望连江分院能以本次挂牌为契机,加强内涵建设,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医疗服务管理水平,提升连江县人民群众的就医体验感、健康获得感,促进连江县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揭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江分院成立

受县委周应忠书记委托,县长郑立敏代表连江县委、县政府对两家医院的合作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附一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两家医院建立全面的协作关系,不仅给县医院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是对促进连江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郑立敏强调,希望县医院抓住难得合作机遇,认真学习附一医院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也恳请附一医院在具体合作中,在人才、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县医院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