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给力!福清三山镇21个村进场施工铺设供水管道

2020-08-02 16:35:26  来源:福清哥微信
  

  给力!福清三山镇有序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全镇35个村已基本通过设计图审,21个村进场施工。

  自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开展以来,三山镇序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连日来,全镇共有21个村进场施工,实现了三山镇城乡供水一体化第二批建设村进场施工全覆盖,掀起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的高潮。

给力!福清三山镇21个村进场施工铺设供水管道

给力!福清三山镇21个村进场施工铺设供水管道

  经过前期的奋力攻坚,全镇35个村已基本通过设计图审,缴费工作接近尾声,如何推动施工队有序进场施工,成为该镇当前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重中之重。

给力!福清三山镇21个村进场施工铺设供水管道

  7月中下旬,该镇主要领导带领经管站、水利站负责人,用了近10天时间对全镇未开始动工的所有村进行走访,为各村解忧纾困。

  镇经管站、水利站负责人从专业的角度为各村破解招投标、资金使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让村两委成员吃下定心丸,为各村井然有序开展招投标、签订施工合同等工作奠定基础。

  7月31日上午,市供水办林鹤志主任一行到沁前村进行调研,听取镇村关于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汇报,了解21个村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市供水办对三山镇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推进过程中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面对21个村如火如荼进场施工的情况,市供水办提出抓质量安全、抓施工期、抓宣传发动等要求。(文/图 高晶晶 通讯员 林诚怡)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