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2020-07-29 10:57:05  来源:今日晋安微信
  

  好消息!晋安又有旧改项目即将举行安置房回迁选房啦!

  最新通知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将进行收储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项目及扩征地期房回迁选房工作。

  看房地点

  三迪地产五四北枫丹雅筑二区售楼部:新店镇战坂路89号(融信澜天项目正对面橘色售楼部)。

  看房时间

  2020年7月29日、30日。

  选房地址

  新店镇龙头路西侧,龙头佳园综合楼一层。

  选房时间

  收储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项目及扩征地被征收户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8:00准时开始。

  第一批次收储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项目顺序号第1-89号7:30入场。

  第二批次收储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地块项目扩征地顺序号第1号-第48号9:00入场。

  中间不安排休息至选房结束。

  01、参加选房的对象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进场,根据疾控中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则上一个选房顺序号进场人数仅限产权人1人,选房完毕后从出口退场。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委托书须加盖村委会印章)。

  02、缺号选房处理办法:凡未能到场或到场拒不参加回迁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镇、村工作组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回迁选房工作顺利实施。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选房的被征收人必须佩戴好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需为绿码,若为打印的需彩印7月30日下午3:00后的健康绿码)配合并通过入口检疫后方可进场,体温测量高于37.3℃以及中、高风险地区来闽人员禁止参与选房。

  项目介绍

  三迪枫丹雅筑为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分成南北二区建设,分别为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出让地块及八一水库雨洪公园安置地西垅地块。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图中阴影部分为项目所在地

  根据规划,项目南北两区共有13栋楼,总建筑面积的90%都是安置型商品房。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项目南北区效果图

  项目周边有在建省妇产医院及规划建设的福州市中医院五四北分院,北边就是绕城高速。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晋安这个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本周回迁选房!

  三迪枫丹雅筑效果图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