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首批“新青年”系列“同心驿站”揭牌

2020-07-27 11:47:32  来源:闽侯新闻网
  

7月17日,闽侯首批“新青年”系列“同心驿站”在青口、上街、甘蔗等地相继举行揭牌启用仪式。

据悉,“首邑新青年”“学府新青年”“七里新青年”三个同心驿站揭牌启用,标志着闽侯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又多了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是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具体举措。

揭牌仪式后,2020年闽侯县新阶联新进会员入会仪式在“首邑新青年”同心驿站举办。仪式上详细介绍了闽侯县新阶联的性质、业务范围、组织架构及活动成果。此外,新会员还通过学唱《闽侯新阶之歌》、观看新阶层人士活动视频、宣传展板、宣读《入会承诺书》、接收会员牌匾等环节,进一步增进了对闽侯县新阶联的认识和认同。

“县新阶联将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同心驿站’平台作用,精心设计更多有效载体,定期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把‘同心驿站’建设成‘有温度、有内涵、有活力’的新阶层人士之家,更好地团结和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闽侯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闽侯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陈枫)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