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参观了这个“大脑中枢”

2020-07-22 20:09:30  来源:今日晋安
  

  今天上午,晋安区融媒体中心建成投入使用啦!

  为更好地讲好晋安故事、传播晋安好声音,晋安区“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宣传工作座谈会在区融媒体中心召开。

  晋安区委副书记张忠健主持会议,晋安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以及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晋安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参观了这个“大脑中枢”

晋安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参观了这个“大脑中枢”

  张忠健表示,近年来,晋安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宣传导向,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晋安巨大发展变化成就。为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聚焦以下三个方面:

  一要要旗帜鲜明 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加强阵地建设,打造强有力的宣传舆论高地。强化正面宣传,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政策宣传、典型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应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互联网技术丰富宣传手段,加快信息传播速度。

  二要要重点突出 讲好晋安发展故事。精心策划主题,大力宣传重点举措和进展成效,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声势。深挖典型榜样,创作一批贴近群众生活、社会反响强烈的文艺精品力作。服务助力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现代化新晋安建设中的新举措、新成效。

  三要要机制健全 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深化媒体融合,按照“统一管理、分级运维”原则,实现对全区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的“全管理”“全覆盖”。强化网络管控,健全重大舆情信息报送、跟踪、处置机制。着力舆情引导,落实信息发布和舆情处置的主体责任,健全舆情预警、研判和快速反应机制,做到有效引导、精准调控。

  晋安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当前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晋安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参观了这个“大脑中枢”

  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宣传工作的新形势,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