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嗨学网回应退费难:涉事主管离职 子公司停业整顿

2020-07-17 16:14:0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嗨学网退费难一事,嗨学网官方微博17日下午通报称,嗨学网特别工作组调查情况显示,当事学员的退费情况分别为:

  潘某某,2019年3月8日17:31于该公司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金额为4048元。2020年1月15日于我司400热线渠道提出退费申请,已于2020年3月12日按约定退费。

  某唯,2019年10月12日21:39于该公司购买一级消防工程师课程,金额为5998元。2019年10月20日于政府留言板渠道提出退费申请,已于2019年11月22日按约定退费。

  嗨学网称,涉事子公司成都嗨学卓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7月16日第一时间停业整顿,并展开严格自查。视频中的涉事主管罗某某,已于2020年4月2日离职。

嗨学网回应退费难:涉事主管离职 子公司停业整顿

  嗨学网表示,集团各公司将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集中培训一线团队,强化对公司各项业务管控及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对不符合公司价值观的员工坚决严格处理;借助科技和管理手段加强销售过程中的合规管理,继续提升语音质检、微信质检、页面质检等工具的覆盖率和准确度,继续全面贯彻“成交确认”环节的管理,全面提升学员服务体验;与相关监管部门、媒体投诉渠道及各种社会公开投诉渠道通力合作,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继续加大各类客服通道投入力度,全力、高效解决学员反映的问题(自2019年11月开通服务学员的绿色直通车以来,截至2020年7月14日,该渠道已为1753位学员办理退费)。

  嗨学网称,公司向全体学员及社会郑重承诺:持续定期公布学员问题解决情况,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