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事关高考!连江发布最新通告

2020-06-30 10:13:06  来源:海连江
  

  2020年7月7日--8日为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时间,连江县设连江一中(理工类考点)、尚德中学(理工、文史类考点)、黄如论中学(理工、文史类考点)、文笔中学(理工、理科艺体类、文科艺体类考点)四个标准化考点。为确保我县普通高考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特通告如下:

  一、加强对运送考生车辆的安全检查。禁止机动车辆超载考生,超速行驶,禁用无牌、报废车辆运送考生。

  二、7月6日下午15:00至17:30,7日、8日上午7:00至12:30,下午13:30至18:00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连江一中周边路段:八一六东路;黄如论中学周边路段:文山北路、马祖路、文汇路、金安西路、林业局宿舍东侧道路;尚德中学校门口路段)。以上时间除运送考生专车以及考务工作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在此路段通行,公交车临时绕行。

  三、加强考点周边地区噪音管理。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7月8日18:00时止,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从事高噪音的工业生产、建筑施工、室内装修、商业喇叭广播等活动;午间(12:00至14:00),夜间(22:00至次日凌晨6:00)不得从事KTV、舞厅、电子游戏、网吧等娱乐活动;小区等公共区域禁放烟花爆竹,禁跳广场舞活动,以免影响考生迎考和休息;考试期间,四个考点周围500米之内,一天24小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上述高噪音活动,考点周边的居民播放音乐、收看电视等活动不得影响考生考试,所有交通车辆进入四个考点附近,禁鸣喇叭。

  四、连江一中、黄如论中学、文笔中学、尚德中学校门口不得摆摊设点、不得停放机动车辆、三轮车等。

  五、接待考生食宿的酒店、宾馆、饮食店、食杂店等要全面搞好卫生防疫工作,不得出售伪劣变质的食物,保证考生食宿卫生安全。

  六、考试期间,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严禁闲散人员和考生家长进入或在考点门前聚集、逗留。禁止任何新闻媒体进入考点采访报道。任何人进出考点均应出示省市县高招部门发放的有关证件。

  七、对于违反上述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按有关部门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连江县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

  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