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毒贩在中国被判死刑,澳大利亚部长出来说了句话

2020-06-15 08:49:37  来源:环球网
  

  澳贸易部长:不一定与两国摩擦有关。

  “澳大利亚的法律不适用于海外,其他国家的惩罚要严厉得多,尤其是在贩毒等问题上。”14日,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因走私毒品在中国被判处死刑一事,并不一定与两国之间的摩擦有关。

毒贩在中国被判死刑,澳大利亚部长出来说了句话

  《卫报》报道截图

  据英国《卫报》14日报道,13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布了对澳大利亚男子卡姆·吉莱斯比的判决。除了判处死刑以外,法院还下令没收吉莱斯比的全部个人财产。《卫报》回顾称,2013年,吉莱斯比在广州白云机场登上一架国际航班时,被发现行李中携带7.5公斤冰毒而被捕。

毒贩在中国被判死刑,澳大利亚部长出来说了句话

  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图源:《卫报》

  对于广州法院这一判决,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14日在接受天空新闻网采访时表示,吉莱斯比目前仍有10天时间进行上诉。

毒贩在中国被判死刑,澳大利亚部长出来说了句话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资料图

  此外,伯明翰还表示,“这对所有澳大利亚人是一个提醒……澳大利亚的法律不适用于海外,其他国家的惩罚要严厉得多,尤其是在贩毒等问题上。”

  随后,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这一事件与中国和澳大利亚之间出现的一些政治摩擦有关时,伯明翰表示否认:“我们不认为这是一定的。” 

【责任编辑:傅亦静】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