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软件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获“点赞”

2020-05-07 17:35:21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全面提升,才能让企业打开门,把党建工作变成发展动力。为了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行动起来。

  近日,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凤琴一行来到福州软件园,指导园内“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他们先后走访了新东网科技有限公司、集时通(福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掌中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永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软件园企业党委书记郑伟麟陪同。

福州软件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获“点赞”

  每到一家企业,促进会一行都会参观,企业党群活动(学习)阵地,了解党建文化氛围,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汇报公司党建工作和公司发展历程、疫情下业务情况。

福州软件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获“点赞”

  郭荣贵对各公司的党建工作一一做了点评,他肯定了这些党建工作经验。

  集时通党支部通过成立青年委员会,用年轻人喜欢的语言和方式传播党的理论,凝聚青年,发挥作用,共促经济发展。

  新东网党支部党建带工建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

  永安党支部牵头打造楼宇“党建经济圈”,促进企业间沟通交流,共同营造,互动共促、开放共享、奋进共赢的局面。

福州软件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获“点赞”

  郭荣贵还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他们继续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党的声音传播得更远。通过线上线下联合,推广党建服务信息,让企业对党建工作有更清晰的认识,用党建资源拓宽社会资源,扩大企业影响力。

福州软件园“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获“点赞”

  郭荣贵指出软件园作为福州产值破千亿的重要园区,抓好园区党建工作十分重要。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发挥作用,加足马力,做好复工复产,完成经济指标。同时充分利用园区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把传统党建模式转变为“互联网+”党建模式,促进园区党建与园区经济互促双赢。

  党建工作实不实,成效说了算。相信未来,福州软件园将通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让企业党建工作和园区经济发展共促双赢。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