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加坡新增确诊病例573例,12日起制造业逐步复工

2020-05-04 15:53: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新加坡5月4日新增57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8778例;死亡1例,累计18例。截至发稿时,新加坡共治愈出院1408例,仍有重症22例。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今天中午,新增病例多数是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5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新增死亡病例是一名86岁新加坡籍女性患者,她在4月27日确诊,并于昨晚因并发症去世。这名患者生前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的病史。

  新加坡政府将从本月12日逐步重启新加坡制造业活动,在满足政府严格工作场所抗疫预防措施下,开放制造业相关行业经济活动,这意味着有更多制造业人员能复工。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政府将根据复工情况,在6月1日病毒阻断措施结束后,进一步开放更多行业经济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