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福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2020-03-26 17:53:16  来源:福清文明网
  

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福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福清各中小学开展校园消杀工作

受疫情影响,各中小学延长假期,推迟开学。福清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两不误,做好复学准备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平安线,坚决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上好爱国主义教育大课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防控工作不容有失,校园阵地不容退却。福清市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后,福清市教育局立即下发《致全市师生的一封信》,要求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并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实际走访相关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更好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福清市教育局创编《防范新冠肺炎校园“三字经”》,用动画等形式宣传校园防疫重点,简明易学、适用好记。

当前,全国人民同舟共济,打响疫情防控战,这无疑是一场鲜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福清市中小学通过网络手段,认真组织学生上好这堂大课,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培养爱党爱国的忠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学生们用绘画、抖音、诗歌、作文等各种各样的形式为武汉加油。

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福清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