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永泰4000亩梅海超美绽放,错过再等一年!

2020-01-10 13:20:14  来源:福视悦动
  

  “岭上青梅开,树下炊烟生。”又是一年赏梅季,福州永泰县太原村“一夜之间”披上了新衣,送来片片雪白和阵阵梅香。4000多亩梅花盛开漫山遍野,美不胜收!

  你想不想趁着周末和家人一起去赏梅去?1月的福州暗香来袭,福州还有这些赏梅好去处!

  鼓山梅里梅花

永泰4000亩梅海超美绽放,错过再等一年!

  梅里位于鼓山钵盂峰前。景区以相怀梅园、吸江兰若两个景点为中心,将桃岩洞、五贤祠、石蹬古道、古泉跌水、古茶园遗址、岩梅古台、九龙井、知青点等8个景点串在一起,形成“梅里十景”,历史悠久。

永泰4000亩梅海超美绽放,错过再等一年!

  近千枝梅花嗷嗷待放,自带烂漫的花海,这里有高级粉,洁白的青梅,青瓦屋檐,意境极佳的拍照打卡点...预计1月末就将迎来花朵的盛放期!

  花期:预计1月份-3月初

  地址:鼓山梅里

  交通:可以坐车到鼓山,在鼓山景区大门进去可以看到下院—十八景的小巴(一个人10块,8:00~17:30),坐小巴到十八景下车,往前继续走二三十米会看到一个“梅里”指标,往下走即可。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