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明天开通2条公交专线 优化公交线网布局

2019-12-26 17:01:21  来源:海连江
  

连江明天开通2条公交专线 优化公交线网布局

  为迎接连江两会召开,解决公共交通民生问题,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满足群众前往连江体育馆休闲活动的出行需求以及打造山岗片区成熟的工业园区,同时方便江南乡部分学生上下学出行,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2月27日起新增19路、山岗片区公交专线并优化11、13路公交部分站点。

  新增公交专线信息如下:

  【19路】

  起讫站点:连江汽车站—县体育馆,线路由连江汽车站至体育馆,全程途经21个站点。

  票价:采用一票制票价,执行票价1元。首末班时间:06:00至19:00

  线路走向:连江汽车站、文笔中学、万星城、边防大队、检察院、凯旋公馆、公安局、财政局(国惠大酒店)、中国银行、北门市场(中医院)、交通局、陈第公园、县政府、旧百货、江滨东路、二附小、中庚香江世界、连兴村、文新村、后山村、连江职专、含光公园、体育馆。返程车辆行驶线路亦相同。

  【山岗片区公交专线】

  起讫站点:树德学校—福凯企业,线路由树德学校至福凯企业,全程途经12个站点。

  票价:采用一票制票价,执行票价1元。

  首末班时间:06:00至19:00。

  线路走向:树德学校、电信大楼、中国移动、钢材市场、好旺星河湾、清禄鞋厂、东湖头、东湖小学、东湖中学、东湖镇政府、牛栏坪村、建发玺院、锦程高科、福凯企业。返程车辆行驶线路亦相同。

  优化公交部分站点信息如下:

  【11路】

  11路公交优化线路:连江汽车站、文笔中学、万星城、招呼站、碧水龙城、格林威治、日出东方(新华都超市)、太一新天地、丹凤花园、万家城市广场、电信大楼(树德学校)、中国银行、北门市场(中医院)、交通局、陈第公园、县政府、旧百货、外滩1号、己古村。返程车辆行驶线路亦相同。

  其中,将毗旽村、启明中学、禹洲剑桥学苑、五大中心、人民广场、龙华花园、黄如论中学、海峡银行、益运广场、凤尾村委会、建设局等站点经线路优化后,变更为碧水龙城、格林威治、日出东方(新华都超市)、太一新天地、丹凤花园、万家城市广场、电信大楼(树德学校)、中国银行、北门市场(中医院)。

  【13路】

  13路公交优化线路:连江汽车站、文笔中学、万星城、招呼站、毗旽村、启明中学、禹洲剑桥学苑(第三实验小学)、五大中心、人民广场、龙华花园(兴福兴超市)、黄如论中学、海峡银行、益运广场(兴福兴超市)、凤尾村委会、县住建局、县交通局、陈第公园、县政府、新百货、实验小学(县医院)、小蓓蕾幼儿园、凤城中学、烈士陵园、玉泉住宅小区、特教学校、玉泉山廉租房。返程车辆行驶线路亦相同。

  其中,将碧水龙城、格林威治、日出东方(新华都超市)、太一新天地、丹凤花园、万家城市广场、电信大楼、中国银行、北门市场(中医院)等站点经线路优化后,变更为毗旽村、启明中学、禹洲剑桥学苑(第三实验小学)、五大中心、人民广场、龙华花园(兴福兴超市)、黄如论中学、海峡银行、益运广场(兴福兴超市)、凤尾村委会、建设局。

  (来源:连江县交通局 孙文)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