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重点企业白中礼恩科技:预计今年产值达5.5亿元

2019-11-13 18:11:05  来源:闽清新闻网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闽清县白中镇的礼恩科技有限公司,走进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类电缆的生产任务。“三、四季度是生产的高峰期,订单都排满了,我们工人有80个,他们目前是满负荷生产状态。”礼恩科技的总经理赖建华告诉记者,“但是我们不管怎么忙也要严把质量关,力争早日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中”。他说。

  据悉,福建礼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县重点企业,该公司创新能力强,产品竞争力高,市场前景广阔。礼恩科技主要生产电力电缆,布电线,主要用于工程,家装。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产值达4.4亿元,同比增长30%。全年预计达5.5亿元。

  此外,今年9月份礼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通过了国家电网一纸证明审核。这预示着公司可以参加国家电网招投标,订单将更多,竞争能力也将大大提高。同时公司还将投资2千万新建6000平方的厂房,用于高端防火电缆项目,目前处于地勘阶段。赖建华表示,他对公司明年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