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开始报名!晋安公开招聘27人!服务这项重点工作

2019-10-28 10:45:40  来源:今日晋安
  

  当前,电动自行车新号牌换发,是福州市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自11月10日起,设置6个月的更换号牌过渡期,免费为市民更换新式的蓝色号牌和黄色号牌。

开始报名!晋安公开招聘27人!服务这项重点工作

  为做好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晋安区拟公开招聘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工作业务受理窗口工作人员27名,岗位职责为黄牌、蓝牌业务受理,打印、塑封行驶证、发放号牌等。

  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犯罪前科;

  4.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含)以下(即在1983年10月28日至2000年10月28日期间出生);

  6.具有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7.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限制。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时间:10月27日(周日)至30日(周三),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地点:福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晋安大队(晋安区福马路350号,晋安区教师进修校大院内)

  报名材料

  ❶二代身份证;

  ❷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

  ❸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需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❹持境外学历报考者还需携带教育部国(境)外学历认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❺一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

  ❻填写完整的《晋安区电动自行车回收换牌受理窗口工作人员报名表》(表格须用A4纸单面打印,填写内容须电脑打印)。

  注:报名表可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docx

  聘用事项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将参加计算机操作测试以及面试。成绩达到合格线者,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确定拟聘人员。

  福利待遇

  业务受理窗口拟聘工作人员于11月4日到位,用工期限至2020年5月底,工资待遇约4000元(含保险)。

  考务咨询电话

  晋安区人社局:0591-83924090

  业务咨询电话

  晋安区交警大队:0591-83658166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