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名单公示 福建3个人2组织入选

2019-06-28 22:44:40  来源:新福建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6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昨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办公室公布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候选人(单位)名单。福建3个人2组织入选。

  其中,仙游县榜头镇上昆村村民陈国成入选奋进奖;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局执行董事曹德旺入选奉献奖;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陈志彪入选创新奖;宁德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福建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入选组织创新奖。

  据悉,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在“十三五”期间每年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活动,表彰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组织开展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旨在树立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讲好中国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引领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全社会进一步行动起来,激励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行动起来,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万众一心,咬定目标使劲干,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共有140名人选和59个单位入选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初评候选人(单位)名单。公示时间至2019年7月1日17时截止。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