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井湾人才(台湾专才)公寓建设项目各环节有序推进

2021-10-19 14:29:08  来源: 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室内修补、地下室安装消防管道、景观绿化……近日,记者走进金井湾人才(台湾专才)公寓施工现场,热闹的抢工画面轮番上演,据项目经理林勋介绍,项目建设整体接近尾声,正在抓紧地下室的管道和地面漆作业,争取12月竣工验收。

金井湾人才(台湾专才)公寓建设项目各环节有序推进

  在项目地下室,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分区安装消防管道。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月底可完成地下室的地面漆工作。在项目景观绿化区域,高高堆起的沙土将被用于种植绿化苗木。“目前各个环节都在有序进行,每天都有200多名工人在不同区域施工。”林勋说。

  金井湾人才(台湾专才)公寓项目位于金井片区平岚岭路南侧、天大北路北侧、金井五路西侧。项目建设10幢人才公寓,3幢生活配套楼,内设职工活动中心、咖啡图书室、活动室等。作为金井新城综合体项目,项目承担着员工居住、活动、配套餐饮等综合功能,建成后,将加快塑造城市新生活方式的崭新空间,打造时尚地标,形成富有活力的都市核心生活圈。(记者 何燕/文 江信恒/摄)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