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网安大队深入校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2021-10-14 15:4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楼网安大队深入校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鼓楼网安大队深入校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环境,10月12日,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深入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活动。

  在“网络安全知识小课堂”中,民警与学生们一起观看了《做一个好网民》《个人信息保护》《黑客不是侠客》等生动有趣的网络安全动画短片,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醒学生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和文明使用网络用语,引导学生健康文明绿色上网,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原来网络安全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些网络安全绝招,我要把它分享出去”。民警还给学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读本和警察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把网络安全的知识带出学校,带回家庭,带向社会。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让我们一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