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运福州公交员工精神饱满 “中国红”口罩增添节日亮色

2021-10-02 13:28: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石美祥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干轲 何晓恬/文 记者 石美祥/摄)“‘中国红’迎国庆,真好!”1日上午,家住铜盘路附近的陈依伯乘坐311路公交车时,发现熟悉的驾驶员陈伟佩戴了“中国红”口罩,竖起大拇指点赞,陈伟双手比心回应。

闽运福州公交员工精神饱满  “中国红”口罩增添节日亮色

311路公交车司机陈伟戴着“中国红”口罩,比心迎国庆。

  当日,闽运福州公交驾驶员、调度员等一线员工,统一佩戴印有“我爱你中国”字样的“中国红”口罩,为流动的文明窗口增添一抹节日亮色。“国庆节前夕,我们准备好一批‘中国红’口罩分发到各个车队,国庆节假期一线员工统一佩戴这些口罩,以饱满的精神为市民、游客提供通行服务。”闽运福州公交相关负责人说。

  国庆节假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市民、游客明显增多,闽运福州公交加强车辆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安排人员前往公交首末站,重点检查公交车辆趟次保洁、车内消毒、趟次通风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闽运福州公交督促引导驾驶员做到“三个注意”: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身规范佩戴口罩;注意做好文明提示,微笑督导,严格督促、文明劝导每一名乘客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注意做到车辆每趟次到站开窗通风不少于10分钟,促进车内空气流通,保障市民健康出行。

  另据了解,10月6日、7日,闽运福州公交对接驳火车南站的公交线路增开趟次、延长末班运营时间。323路增开3趟定时班车,时间为20点50分、21点10分、21点30分;355路增开2趟定时班车,时间为19点30分、20点;309路增加3趟定时班车,时间为22点55分、23点15分、23点40分;305路增加3趟定时班车,时间为21点40分、22点15分、22点40分;306路增开3趟定时班车,时间为21点40分、22点15分、22点40分。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