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14伤,枪手开枪自尽

2021-09-24 07:48:27  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田纳西州发生枪击事件致1死14伤,枪手开枪自尽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田纳西州科利尔维尔发言人詹妮弗·凯西(Jennifer Casey)证实,当日13时30分左右,当地一家克罗格连锁超市(Kroger)发生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14人受伤,一名枪手已开枪自尽。

  科利尔维尔警察局局长莱恩(Dale Lan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枪击案是“科利尔维尔历史上发生的最可怕事件”,多名伤者“伤势十分严重”。莱恩表示,很多超市员工躲在冰柜和封锁办公室内才幸免遭难,目前多个执法部门正在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多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至少听到了十几声枪响,很多顾客从案发超市内慌忙逃出。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