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将在福州决赛

2021-09-08 09:2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9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第九届海峡青年节·海峡气象青年汇将于本月中旬在福州举行。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气象科普作品比赛作为本次青年汇的重头戏之一,得到了众多两岸青年的关注与参与,目前决赛名单已经出炉,16日将在榕进行决赛。

  据了解,两岸气象主播达人秀于7月8日正式启动,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48件,含专业组32件、业余组116件。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5件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其中专业组7件,业余组18件。

  此次比赛专业组和业余组设一等奖各1名,将各获公益金资助5000元;二等奖各2名,将各获公益金资助3000元;三等奖各3名,将各获公益金资助2000元;优秀奖不少于8名。优胜者都将获得中国气象学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气象学会、福建省气象局主办,福建省气象学会、福州市气象局承办。台湾气象服务产业发展协会、中华杰出青年交流促进会为台湾合作方。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