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下周开学,厦门多所学校周边交通有变!接送孩子注意

2021-08-26 16:27:34  来源:厦门日报
  

  注意了!思明区部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有调整!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思明区部分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

  为确保学校周边道路畅通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 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决定调整思明区部分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并增设、调换、更新相关的道路交通信号,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于湖明小学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思明区湖明西路富山花园小区北侧湖滨南路路口至湖滨六里路口段,机动车由双向通行改为工作日7:00-18:00由南往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富山花园小区西北侧湖滨南路与湖明西路交叉口东进口禁止机动车掉头。

  二、关于龙山小学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思明区龙山小学与逸夫中学之间道路(南北走向),工作日:7:00-8:30,16:30-18:00禁止机动车自洪莲中路往北驶入该道路。

  三、关于演武小学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思明区顶澳仔路(南北走向)演武小学东校区西北侧“T”型交叉路口至大学路路口段由7:00-17:30禁止机动车驶入调整为工作日7:40-8:20、11:50-12:30、14:00-14:40、16:40-17:20禁止机动车驶入。

  四、关于湖滨中学过渡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调整。学校南侧育秀中路莲岳路路口至育秀东路路口段,机动车由双向通行改为工作日6:30-18:00由东往西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行驶。

  以上交通管理措施自2021年8月30日0时起实施,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违者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

  赶紧告诉更多人吧~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