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82路公交今起调整走向 方便坂中路居民出行

2021-08-25 08:5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8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叶静)“目前坂中路(秀峰至龙头路)已经通车,附近大量新楼盘即将交付,会有大量居民入住,是否考虑在坂中路引入公交线路?”回应市民期待,康驰新巴士优化线网,于今日起调整182路走向,绕行坂中路。

  “经过走访我们发现,坂中路沿线一些居民搭乘公交,需步行15分钟以上,无法发挥公交惠民功能。”康驰新巴士相关负责人介绍,调整后的182路由火车站北广场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地铁罗汉山站后,沿玄南岭路、秀峰路、坂中路、福飞北路至小康佳园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由动物园站发车,行驶至小康佳园站后沿福飞北路、坂中路、秀峰路、玄南岭路至地铁罗汉山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

  线路取消古城(上行)、幸福城小区、新厦二区社区、秀山路、北尚新宿小区、厦坊路等站点;增设高佳苑(枫丹白鹭)(上行)、地铁秀山站、秀山村、坂中秀峰路口、篁村(下行)、市中医院(五四北分院)、省妇产医院、厦坊村、坂中路西站点。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