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儿童公园戏水园本周末暂停开放 游乐场明日起暂停营业

2021-08-05 22:31:19  来源:福州市儿童公园微信
  

  重要通知

  游客朋友们:

  受第9号台风“卢碧”影响,根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做好南海热带低压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指示精神,及福州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防台风防暴雨应急响应相关通知要求,经请示福州市园林中心,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决定2021年8月7日—8日(周六、周日)期间暂停公园戏水园开放,并向社会公告。

  此外,儿童公园游乐场将于2021年8月6日起暂停营业,恢复时间将会根据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防灾减灾,人人有责!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理解与支持!

  福州市儿童公园管理处

  2021年8月5日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