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龙岩新罗区3人为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公布!

2021-08-03 17:19:50  来源:东南网微信
  

  2021年8月1日龙岩市新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龙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知,厦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卢某华的密切接触者3人(钟某、陈某和孙子)在新罗区。目前,钟某、陈某和孙子3人已在新罗区集中医学隔离点隔离观察。8月1日密切接触者(钟某、陈某和孙子)和次密接触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3名密切接触者的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一、钟某

  7月27日:

  上午9时20分在厦门乘坐50路公交车(闽D09957D)从华林花园站至航空宿舍站,后前往厦门站,后乘坐9时49分D6476动车(7号车厢)从厦门站至龙岩站。11时从龙岩站出站,搭乘的士回家。

  下午16时至17时步行至风动厂市场的星福民超市、星福民超市旁的水产摊和陈陂超市后步行回家。

  7月28日:

  上午7时至8时,步行至风动厂菜市场购买桃子、玉米、豆花后步行回家。9时至10时步行至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交车站乘33路车到东城军分区的农业银行。10时左右到达街心花园的农业银行,11时左右在街心乘33路公交车至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交车站后步行回家。

  下午13时32分乘坐滴滴到龙岩站,后乘坐动车D6583回厦门,无座,主要活动范围为6号车厢、7号车厢。

  7月29日:

  在厦门14时58分乘坐公交车从华林花园站至航空宿舍站,后至厦门站,乘坐D6584动车(7号车厢),于17时37分到达龙岩站,抵达龙岩站后乘坐17时55分的33路公交车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公交车站再步行回家。

  7月30日:

  上午7时至8时,步行至风动厂市场的菜市场购买桃子、牛肉、猪肉、豆腐后步行回家。9时乘坐滴滴到东城北园新村,13时13分乘坐滴滴回家。

  7月31日:

  上午8时47分乘坐滴滴到龙岩市第一医院做新冠肺炎核酸检测,10时46分乘坐滴滴回家。

  下午16时至17时步行至龙津湖公园散步,散步结束后前往卧龙清汤粉店吃清汤粉,后再步行回家。19时50分乘坐滴滴到龙岩市第一医院取核酸检测报告,20时14分乘坐滴滴回家。

  二、陈某

  7月27日:

  与钟某一致。

  7月28日:

  16时至17时步行至陈陂超市和该小区的物业管理处后步行回家,当晚在亲戚家活动,未出小区。

  7月29日:

  在小区内亲戚家活动,未出小区。

  7月30日至31日:

  与钟某一致。

  三、孙子

  因孙子年龄较小,无独自外出史,行程跟钟某、陈某一致。

  请与上述3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存在时间和空间交集的居民,立即向所属村(社区)或镇(街)报告,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并落实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腹泻等症状,要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立即向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或所在村(社区)报告,切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行就诊。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大局,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苗接种是最经济、有效的防控措施,请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免疫程序的人员及时接种疫苗。

  新罗区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8月2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