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郎平:没想到朱婷伤这么重 接下来会让健康球员上场

2021-07-29 20:29:0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7月29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队2-3惜败于俄罗斯奥委会,遭遇三连败。赛后,主教练郎平接受记者采访。

  郎平说,最意外的是朱婷伤得这么重,伤势影响很大,强攻有些吃力,拦网基本上不敢伸手。接下来两场比赛会让健康球员上场冲一冲。

  被问到李盈莹今天的发挥,郎平说道:“李盈莹今天打得非常好,我希望她能快速成长。”

  被问及对自由人王梦洁评价如何时,郎平表示,王梦洁打得非常好,在一传、防守上,整个半场都是她在打,她没有被对手针对。

  谈及比赛失利,郎平表示:“输赢是兵家常事,不能赢球就高着头,输球就垂头丧气。大家很努力,我们打得是一种体育精神,所以在输球的时候也要昂起头。”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