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启动

获奖“模拟提案”有望走入省政协会议

2021-07-23 07:26: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团省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省学联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全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获奖“模拟提案”有望形成真实提案,在明年省政协大会上提交。

  年龄在14周岁~35周岁的青少年都可参加活动,在经济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文化事业、生态文明、青少年成长发展等领域,以模拟政协提案形式提出政策建议,字数在1500字以内。

  欢迎青少年关注“福建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模拟政协提案报名”参与活动。网络报名于8月30日前完成,9月3日前提交作品。获奖的“模拟提案”,提案组可获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奖金,还有望被吸收至全省政协共青团、青联界别提案,或作为素材推荐给省政协委员向2022年全省政协会议提交,或作为社情民意信息提供给政协机关。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