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有栋“红砖大楼” 了解一下!

2021-07-18 22:22:55  来源:新华网
  

  “红砖大楼”,位于福州市鼓楼区,是福建省总工会原办公大楼,也是鼓楼区内现存少有的苏联建筑风格办公建筑,为福州市第一批历史建筑。大楼于1955年奠基,1958年完工,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近年来,福州市持续推进对大楼的保护与修复工作,相关部门、机构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方式,完成了整体建筑顶升、纠偏等高难度工程。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