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举行 92个项目签约

2021-07-15 08:31: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14日,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大会在福州举行。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有169.8万人在线参加,瑞士ABB、荷兰皇家孚宝等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台湾百大企业高管及香港贸发局、澳门贸促局等重要机构、商协会负责人莅会。

  据悉,本次大会我省共对接签约国际投资项目92个,总投资1057亿元。其中,利用外资项目69个,总投资751亿元;对外投资项目23个,总投资306亿元。

  本次大会是我省一系列国际投资促进活动之一。今天,我省举办中印尼“两国双园”全球招商推介会。接下来,我省还将推动“台商台企福建行”,启动“日资企业福建行”第二季活动,配合举办中国侨商(福建)投资大会,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东盟网红大会,利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会邀请跨国公司来闽考察投资。

  作为中国对外开放先行省份,福建与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合作。今年上半年,全省实际使用外资240.4亿元,同比增长12.8%;全省备案对外投资项目113个,预计实际对外投资超过65亿元。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